two ducks

楼下大片草地足球场每天早上都有城群的海鸥来,我们在楼上看到了,就和Cece说等她从幼儿园回来带她过去看。可是下午回来再去,竟然一只海鸥也没有了,看来人家是有点儿的。我蹲下要给Cece拍照,她也学我蹲下来,于是突然间就飞来两只绿头鸭子,真感觉是从天而降,可能是看我们的姿势认为是要喂东西吃,我一伸手他们还步步紧逼过来。当然最后他们很扫兴的绕我们走开了,可是Cece很开心,没看到海鸥,来了俩鸭子,也算平衡了。

“The Mississaugans”


为配合 Gauri Gill “美国人”的展览,我所居住的密西沙家市的文化部门组织了一个“密西沙家人”的展览,召集社会上各色人等提交关于密西沙家人或场景的照片,最终由摄影师Gauri Gill选出最符合“密西沙家人”主题的照片进行展览。 我提交的一张照片有幸被选中,日前在密西沙家的中央图书馆的一层展览,Gauri Gill的“美国人”展览在图书馆的三层和四层。展览将从5.1持续到7月31号。下面就是我正参加展览的照片,我起的名字是“一号广场(密西沙家市中心购物广场的名字)的雪山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