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 Melman!

还在继续拍动物园的题材,只要去就一定会拍几张,135胶片不再用了,虽然还留了个Fm2在。动物园中这些不大稳定的目标就改用富士那个大眼睛GA645拍了。

更新了4张长颈鹿的照片在“动物园2”专题中,拍得次数多了,发现还是最爱拍那几种动物,好像他们也最能表达我这个动物园的主题。

长颈鹿北极熊几乎是我每次都回拍的,也奇怪了,每次到了跟前自己都特别兴奋地冲上去构图。自从“马达加斯加3”播映后,Cece在动物园和其他孩子们一样,都会大呼长颈鹿”Melman”,片中角色的名字。当然到了狮子河马那里你又会听到“Alex”、“Gloria”的呼唤声响成了一片。

我也非常喜欢“马达加斯加”这系列电影,感叹于它拍了第三部了居然还是很精彩,这在我的印象中对于接续的电影来说太少有了。

May digital

五月份的一些数码片,五月中旬回北京休假了两周,除了家人朋友的合影,也没拍什么北京的照片,全都是坐出租车出去办事的几次在车上拍了一些以前没见过的建筑。在家附近抬手随拍了一些回家看,还是那一系列。也难怪,人还是那个人嘛,周围也还是那群人,活动范围也还是那一块儿,要拍也就自然还是那一套了。

“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变,变的只有自己。”这是谁说的来着?这是不是也扯淡,因为“我就跟这个世界一样,这个世界是不会变的。”这又是谁说的来着?

我变没变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换了一个地儿,拍得东西不一样了。